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辽宁男篮启用梅奥 梅奥首秀能拿多少分?

来源: 新浪网 2020-06-21 17:30:18

  近日,据CBA联赛 官方消息,辽宁沈阳三生俱乐部申请启用外籍球员梅奥,梅奥是一个很服从管理的外援,梅奥的到来能不能为辽宁队解决问题?最令人关心的就是梅奥首秀能拿多少分。

 微信截图_20200621173504.jpg

 辽宁男篮启用梅奥,今天,CBA联盟官方发布公告,辽宁男篮申请启用外籍球员梅奥,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外援及亚外参赛的特殊规定,辽宁男篮将不再被视为全华班球队。

微信截图_20200621173517.jpg
 
 根据CBA联赛复赛外援规定,如果球队决定启用外援,那么打有外援球队,对手外援使用规则是4节6人次,如果对阵全华班球队,本方外援使用规则为4节4人次。在昨天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首日比赛中,辽宁男篮以82比91不敌北京男篮。
微信截图_20200621173524.jpg
 
2008年NBA选秀 ,O.J.梅奥在首轮第3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 。NBA生涯先后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 、 达拉斯小牛队以及密尔沃基雄鹿队 ,2009年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离开NBA后,梅奥先后效力于波多黎各联赛、台湾SBL联赛、中国NBL联赛、东南亚ABL联赛,CBA复赛前,辽宁男篮签约梅奥,代替史蒂芬森。
 
 
原标题: 梅奥首秀能拿多少分? 辽宁男篮启用梅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