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夏至日迎来日环食各地日环食时间表出炉 北京日环食全过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7:51:47

  今年最重要的天像来啦,你看了吗,不知道在哪看的小伙伴在这里可以看哦,夏至日迎来日环食各地日环食时间表出炉,北京日环食直播全过程,速速来看。

各地日环食时间表出炉 北京日环食直播全过程1.jpg

2020年6月21日下午,一场超级日环食天文景观将上演。我国西藏、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江西、福建等地均可观看。这次日环食又被称为金环日食,非常少见。为了不让大家错过此次天文奇观,上海天文台等多家天文机构、央视新闻、中国天气网、中国气象局等,为公众带来多场精彩的日环食直播。

各地日环食时间表出炉 北京日环食直播全过程1.png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1日13:30-17:30

 

直播平台:腾讯视频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观看

 

国家天文台、紫金山天文台、上海天文台、国家授时中心、云南、新疆、深圳等多地天文台联动呈现天文盛宴。准备好了吗? 夏至日一起看最美金边日食。

各地日环食时间表出炉 北京日环食直播全过程2.png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1日13:00起

 

直播平台:央视新闻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观看

 

6月21日,央视新闻将连线各地记者,在西藏、四川、重庆、湖南、江苏、福建等地的最佳观赏点位与您一同赏此次“金环日食”。这次日环食是未来10年中国境内唯一的一次,下一次就要等到2030年6月,天文奇观机不可失!让我们6月21日13点与太阳相约。各位网友,约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