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靖又笑成表情包什么情况 金靖李佳琦直播太搞笑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1:47:03

  金靖是一个很好的喜剧演员,两次去李佳琦的直播间都让人笑料不段,金靖又笑成表情包什么情况?金靖李佳琦直播太搞笑了,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

金靖又笑成表情包什么情况 金靖李佳琦直播太搞笑了1.jpg

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那么浮夸做作的她,却偏偏能够得到人的喜欢。对于现在在娱乐圈中发展的明星而言,其实她们的生活也是蛮艰难困苦的,毕竟除了事业之上的发展外,自己的日常生活也要受到外界的监督与关注。

金靖又笑成表情包什么情况 金靖李佳琦直播太搞笑了2.jpg

6月16日,李佳琦&金靖一起直播,金靖又笑成表情包。新闻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具体内容如下:所有女生!昨晚李佳琦&金靖看了吗?!唢呐配喇叭是魔鬼组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说“现在没有热搜我可以胡作非为” ?太天真了?!

金靖又笑成表情包什么情况 金靖李佳琦直播太搞笑了3.jpg

对于正在娱乐界发展的明星们来说,他们的生活实际上是非常艰难的。毕竟,除了事业之外的发展之外,他们的日常生活还必须受到外界的监督和关注。当金靖与李嘉琪一起直播时,他非常夸张,有人说金靖特别自命不凡。但是她的装扮是如此可爱和独特,不仅不会让人感到恶心,反而会让人们非常喜欢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