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暮白首容夙是好人还是坏人 容夙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1:32:47

  电视剧《暮白首》的男女主角虽然是任嘉伦和张慧雯,不过女二号容夙也受到了一定的关注,小编这就来介绍她是好人还是坏人,顺便剧透她的结局是什么。

暮白首容夙的结局是什么,暮白首容夙是好人还是坏人.jpg

电视剧《暮白首》的女二容夙,她是龙吟城大小姐,腹黑,争强好胜,我行我素神情严肃,做事一丝不苟,为人处世过于执着,功利心很重,对敌人从不心慈手软。

暮白首容夙是好人还是坏人.jpg

其实这位容夙就是女主容婳的姐姐容夙。容夙这个人物虽然是容婳的姐姐,但是姐妹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好。那么容夙这个人物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暮白首容夙的结局是什么.jpg

容夙其实几乎延了父亲容靖沣的价值观,前期的确称不上有多好,但也不能以坏人一言蔽之。容夙的结局是什么呢?在历经种种磨砺后,她最终退隐了江湖。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