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炅暖心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拍下搞笑一幕导播你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1:14:43

  在这次的湖南卫视618晚会上没有一个镜头特别搞笑,何炅暖心弯腰给新人让镜头,结果却被导播会错意,全程跟着他,拍下了搞笑的一幕,导播怎么回事。

何炅暖心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拍下搞笑一幕导播你怎么回事1.jpg

何炅已经46岁了,在主持圈算前辈了,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得不给一些年轻人机会,就像每次主持,台里都给他安排了几个小年轻,大概是想让何炅带一下他们,到时候何炅退休了,混湖南卫视也不至于没有人撑场面。

何炅暖心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拍下搞笑一幕导播你怎么回事2.jpg

17日晚,何炅在618晚会上为给站在自己身后的一排新人让出镜头,特意弯下腰从新人面前走过,暖心举动感动网友。

何炅暖心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拍下搞笑一幕导播你怎么回事3.jpg

然而搞笑的是摄影师和导播却似乎没有理解何老师的用意,镜头全程focus在何老师身上,新人们全被摄影师“截了头”。网友:“何老师好暖但是真的有点好笑哈哈哈哈。”还有还有网友调侃:“何老师其实你站起来也不会挡住他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