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过什么牌子的手表 家里收藏腕表价值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1:39:35

  妆点娱乐讯 古天乐的爱好大家知道,一个就是喜欢捐学校,一个就是喜欢收藏表,那么
古天乐代言过什么牌子的手表?家里收藏腕表价值多少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好奇的话,那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古天乐是香港男演员,不但拍了很多经典电视剧和电影,更为重要的是,他默默为内地山区孩子盖了很多所学校。古天乐身上的帅气、低调、善良与拼搏为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粉丝最常说的一句话是,只有太阳能晒黑古仔。而古天乐在代言手表方面一共代言过两个手表品牌,一款是豪雅,一款是飞亚达。

相比其他明星几百万几千万的手表,古天乐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位了,古天乐的手表仅仅只是几千块钱的手表,古天乐早年的作品不少,也赚了不少的钱,但是却没有刻意的花在自己身上,从2008年到至今,他捐助的小学超过了100多所,另外还有马路的,下水道之类的捐助就不说了,太多了。

 

古天乐代言过什么牌子的手表,家里收藏腕表价值多少?对于有些明星来说,手表是身份象征,是炫富的体现,而古天乐认为手表只是一个看时间的工具,不如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人各有志,也不能说强迫这些明星去做公益,去捐款,钱是他们赚的,怎么用的话当然只有他们自己有权利。他们戴的手表不过是我们这些人饭后的话点罢了,说起这些明星我们也许只是淡淡一笑,但要是说起声明要捐赠终身财产高达60多亿的周润发,还有古天乐我们内心油然而生的就是尊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