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最终以13.万成交该怂还得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49:21

  王思聪旗下的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起拍价格都很亲民,很多还有几十块的东西,最终以13.万成交了,网友评论:该怂还得怂。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最终以13.万成交该怂还得怂1.jpg

今天有个新闻,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王思聪旗下的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原价几百块的东西,起拍价51元起。而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这也就意味着国民老公正式放弃了对熊猫互娱的挽救,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最终以13.万成交该怂还得怂2.jpg

此前更有消息称,这次创业失败,造成了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很大一部分要由王思聪买单。其实我挺赞同王思聪的选择,既然公司已经这样了,与其硬扛着,不如认怂,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股东负责。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最终以13.万成交该怂还得怂3.jpg

更可况,承担起巨额损失,也算是够男人了。以前大家对王思聪包容,因为他年纪尚小。可现在,88年出生的他早已过了而立之年。已经是个完全独立的商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王思聪是有钱,作为万达的接班人,20亿也不是伤筋动骨;可是作为独立创业者,这些损失,足以让他八辈子都还不清。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便是他,也终会看到人间残酷的一面。成人的世界有它的游戏规则,玩不过就得认怂,任何人都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