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黄圣依周星驰为什么闹翻 黄圣依把周星驰告上法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43:25

  妆点娱乐讯 大家都知道,对于黄圣依的初印象还是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哑女形象,十分清纯,那么黄圣依周星驰为什么闹翻?黄圣依把周星驰告上法庭又是为了什么,其中原委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圣依周星驰为什么闹翻 黄圣依把周星驰告上法庭1.jpg

2003年4月,黄圣依从北京返回上海参加《功夫》秘密选秀,被周星驰一挑而中,成为“星女郎”。2003年7月,《功夫》开机,在上海秘密拍摄,一段关于黄圣依跳舞的电视画面正式让黄圣依成为焦点。2003年10月,《功夫》拍摄完成,黄圣依逐渐走热,并一度和周星驰传出绯闻。2004年12月,《功夫》首映,周星驰一路力捧黄圣依,她也因此获得第2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2005年8月6日,星辉公司突然宣布“雪藏黄圣依”,随后黄圣依联系记者表示要与星辉解约。

黄圣依周星驰为什么闹翻 黄圣依把周星驰告上法庭2.jpg

黄圣依称,虽然这份合约才履行了两年,但她已经忍无可忍。《功夫》之后,星辉公司经常在未与她协商的情况下给她强行安排电视剧及唱片合约,并屡屡以能否参与《功2》的拍摄为要挟。与此相对应的是,昨天网上几乎在同一时间传出消息:黄圣依因私下替某男性杂志拍摄性感照片,令星辉公司非常不满,宣布将她无限期雪藏,以示惩戒。双方矛盾明显已势如水火。

黄圣依周星驰为什么闹翻 黄圣依把周星驰告上法庭3.jpg

看多了娱乐新闻网友们也开始发现,黄圣依其实说的都没有什么真实性,毕竟张雨绮虽然也和星爷闹翻过,但是后来还是和好了,还参演了电影,这人品就可见一斑了。黄圣依周星驰为什么闹翻,黄圣依把周星驰告上法庭?黄圣依的每一个理由都有回应,不过是真是假,还是你们来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