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南航空少事件一审宣判 法院认定空少名誉受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38:45

  去年,“南航空少电梯内骚扰男同事”的视频引起大家的注意,近日,这件事情也算是有点了结了,南航空少事件一审宣判,法院认定空少名誉受损,具体情况来看。

南航空少事件一审宣判 法院认定空少名誉受损1.jpg

新京报讯(记者 孙钊)关于“南航空少”事件当事人柴某起诉于某某侵犯其名誉权案,16日,深圳南山区法院通报,法院一审认定于某某在社交媒体的言论构成侵权。对于这个结果,柴某称,“自己总算是清白了,我已经换了个城市生活,准备重新开始。”

南航空少事件一审宣判 法院认定空少名誉受损2.png

2019年,事发电梯内的监控画面。新京报此前报道,2019年10月,有人发布视频称,南航飞行员于某某被空少柴某在电梯内骚扰。于某某向警方报案称其被性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其称怀疑自己被柴某下药。今年年初,柴某向法院提起名誉权侵权诉讼。

南航空少事件一审宣判 法院认定空少名誉受损3.jpg

深圳南山区法院认为,于某某对“被性侵”的描述前后矛盾逻辑不通。此外,于某某自述事发当日,自己在电梯内无意识的主张亦未被法院认可。判决书显示,法院认定,于某某在社交媒体及电视节目中的相关言论,构成对柴某名誉权的侵害,应依法承担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损害赔偿的侵权责任。宣判后,柴某告诉新京报记者,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回归正轨,“自己算是清白了。我已经换了个城市生活,准备重新开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