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完整】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 坏小孩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9:50:51

  妆点娱乐讯 爱奇艺的迷雾剧场已经播出了《隐秘的角落》,根据紫金陈的《坏小孩》改编而来,那么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坏小孩大结局又是怎样的呢?最后的悬念我们来一起揭晓吧!

隐秘的角落湛江超级网剧 爱奇艺隐秘的角落在线播放7.jpg

今日,由某平台独家定制的迷雾剧场,又发布了新的剧作海报—《隐秘的角落》,此剧改编自紫金陈的《坏小孩》,是一部题材新颖,却又比较敏感的著作。在最初公布开机之时,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众多网友对“能否最终过审”表示了怀疑,毕竟,情节真就如题所说,是“坏小孩”的一系列故事。网友们都纷纷议论,倘若不用“小孩儿”来演,这剧必然没有灵魂,倘若真用他们来演,却又怕给青少年留下心理阴影,毕竟这是一部从谋杀便开始计划实施,一直贯穿全剧的犯罪大案!

隐秘的角落湛江超级网剧 爱奇艺隐秘的角落在线播放8.jpg

该剧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完整的谋杀,此谋杀便是主角“上门女婿”张东升因仇恨出轨的妻子,以及爆发了多年所受窝囊气,为了不“净身出户”,他在悬崖上谋划杀害岳父岳母,以造成意外坠崖的假象。但是这过程已被三位孩子拍了下来,张东升原本以为孩子只是孩子,却远远低估了他们,这三个小孩可一点都不“善良”!冒险故事也由此展开了!引出了更多的谋杀案,这些扑朔迷离的案情,九条人命,将无数家庭都裹挟在其中,带向了不可预知的未来。

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 坏小孩大结局1.jpg

这个设定简直是太带感了,毕竟小孩一般在荧幕前塑造的形象都是比较纯真的,大人往往会低估他们,总是用“他们毕竟是孩子”来带过,可是殊不知孩子也是非常聪明也不可小看的,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坏小孩大结局,后面的就涉及剧透了,这个故事十分精彩,还等着你来一起看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