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这是啥情况啊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9:41:56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这是啥情况啊,真相原来是这样的,疫情原因很多行业都没有复工,近日终于有了演唱会,好久不见的李荣浩激动发文回应。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这是啥情况啊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1.jpg

6月17日,李荣浩在微博晒出近照,并感叹:“半年了,终于见到观众了,好激动啊”。照片中,李荣浩身穿白色西装,简约自然,但是看上去骨骼明显,整个人都瘦了许多,引发粉丝担心。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这是啥情况啊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2 (2).jpg

昨天晚上李荣浩登上湖南卫视618晚会连唱《麻雀+年少有为》好听到爆,真的好久没有听李荣浩唱歌了,大家这半年以来真的是很期待。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这是啥情况啊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2.jpg

随后有网友调侃,一直盯着提词器还能唱错,估计是有点太紧张了,也有人说,是为了证明自己是真唱,还有网友让李荣浩把眼睛睁开,真的是把大家憋坏了啊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