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人物关系简介 希水姑娘和师兄结局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45:42

  妆点娱乐讯 最近播出的一部电视剧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啊,毕竟是小可爱谭松韵的新剧啊,民初奇人传人物关系简介你都知道了吗?最后希水姑娘和师兄结局在一起了吗?这么多的疑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 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1.jpg

欧豪饰演华民初,留学归来的他,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外八行”势力之中,与身怀绝技的“八行”同仁们一起开始了斗智斗勇的护国行动。谭松韵饰演寡道人,阴阳行行首,王紫璇饰演钟瑶,钟瑶是拥有半壁京城的大小姐,精通音律善用蛊术,个性聪慧。她能屈能伸,活得一点也不像个大小姐,有超出她年纪的练达。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 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2.jpg

在《民初奇人传》中谭松韵饰演的易阳之主,身手高超,江湖人称寡道人,淡漠霸气。造型上也一改往日的可爱风格,颇具男子气和异域风,一头小辫十分有特色,在剧中谭松韵有很多动作场面,看上去非常帅气。八行之初易阳,隐世独立,居外域,擅使毒,擅研药,不以利益所驱,但却以此日渐式微,门道衰落。故易阳弟子寡道人希水企图得到“十行者绘卷”,成为八行领袖,从而振兴易阳。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 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5.jpg

只不过后来因为一场误会才发现民初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师兄,感情线也就此展开,只不过这时候的师兄已经有了一个青梅,而且也订了婚约,三个人后来的感情也应该会比较虐观众吧?民初奇人传人物关系简介,希水姑娘和师兄结局在一起了?一般电视剧都是青梅不及红梅,你觉得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