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乐视网股票流拍什么情况 乐视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7:41:14

  6月14日上午10 时,据京东拍卖网显示,乐视网创始人、大股东贾跃亭持有的 2210 万股乐视网无限售流通股第一次拍卖宣告流拍,乐视到底发生了什么?

乐视网股票流拍怎么回事.jpg

京东拍卖网显示,自 6 月 13 日 10 点起,以5547. 1 万元被公开进行司法拍卖,截至 6 月 14 日 10 点结束,无人问津,出价次数为0。这次流拍意味着乐视网的股票基本上已沦为垃圾股,不过作为乐视网剩余价值的乐视商标月底拍卖已有 35 人报名。

乐视网股票流拍怎么回事,乐视发生了什么.jpg
这次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票的拍卖引来上万人围观,却只有 0 人报名参拍。此前,持有乐视网8.56%股权的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天津嘉睿,已被融创集团和其子公司天津盈瑞,以 0 元转让给致新云网。乐视网自 6 月 5 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至 6 月 12 日,每股价格已从1. 69 元跌至0. 90 元。这次贾跃亭所持乐视网的股票以每股约2. 52 元的价格公开拍卖。
乐视发生了什么.jpg
乐视为何沦落至此,到底发生了什么。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无力偿还所欠下的巨额贷款,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他曾作为老赖被公开个人信息,相关部门也在督促他回国。乐视也因经营不善而亏损上百亿元,而且上市计划中断。更有资金链断裂、大批员工辞职等一系列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