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奇】特朗普74岁生日 特朗普的人生经历梳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7:12:32

  6月14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生日,今年他已经74岁了,一起梳理一下他前半生的传奇经历,了解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特朗普74岁生日,特朗普的人生经历梳理.jpg

 特朗普生于1946年6月14日,在纽约市出世,排行老二。其父创设“特朗普公司”,专门在纽约市皇后区及邻近地区兴建并经营中型公寓。他的大哥叫小弗雷德,是个爱交际的飞行员,嗜酒成性,43岁就英年早逝。二姐玛丽安娜是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的法官。三姐伊丽莎白是行政秘书。五弟罗伯特选择从商。

特朗普74岁生日.jpg

1964年,高中毕业后,特朗普随父亲一起参加了韦拉扎诺海峡大桥(Verrazano-Narrows Bridge)的落成典礼。设计这座大桥的85岁瑞典设计师会从欧洲远道而来参加这次典礼。但唐纳德注意到,没人对他表示出丝毫敬意。后来,他曾告诉一名记者,“当时我就意识到,并且会永远记住:我不能让任何人轻视。”

特朗普的人生经历梳理.jpg

唐纳德·特朗普曾经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依靠房地产和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今日度过第74个生日的他当前就任美国总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