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杨子身价资产有多少个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5:31:05

  乘风破浪的姐姐里最羡慕的就是黄圣依了,说话有地气是因为家里有钱,那么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呢?网友扒出了杨子身价资产,你猜猜他有多少个亿?说出来绝对会吓到你。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jpg

  节目里,黄圣依之所以在镜头前有一种大小姐的感觉,是因为人家在现实生活中还真的富贵的大小姐。那么,杨子到底是多么有钱呢?杨子的有钱程度可能超乎很多人的想象,杨子身边很多不起眼的物品都可能是天价。比如最近在杨子在直播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杨子随手拿出来泡茶的紫砂壶都是价值一个多亿的收藏品。

u=3508241410,4256196549&fm=26&gp=0.jpg

  作为富豪的杨子,对于自己的家庭也是非常舍得花钱,尤其是自己的妻儿。比如,杨子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玩得开心,专门在自己的家里修建了游乐场和滑雪场。能够在自己家里修游乐场和滑雪场,这样的财力想必中国也没几个人能有吧。黄圣依带着孩子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很多网友接被他们家300平方的豪宅震惊了,但是,让网友震惊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在后来的采访中,黄圣依告诉记者,这套房子只是临时为拍摄综艺节目买的。因为以前住的地方比较豪华,怕被网友骂炫富,很多网友听到这里整个下巴都被惊得掉到地上了。

u=4011625977,4116121572&fm=11&gp=0.jpg

  羡慕黄圣依有这么一个有钱的老公,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要知道杨子可是巨力集团的总裁,其身价资产至少100亿。看到杨子这么有钱,终于明白黄圣依为什么这么喜欢使唤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