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叉戟夏静怡黑化了吗 结局和崔斌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4:26:41

  三叉戟夏静怡黑化了吗?很多人都觉得夏静怡这个角色真的就是个坑,很想让她下线,但她作为崔健的官配,肯定戏份不会少,那么夏静怡结局和崔斌在一起了吗?

 三叉戟1.jpg

电视剧《三叉戟》正在热播中,虽然该剧的拍摄手法有些老派,但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合作还是非常有看头,不过目前夏静怡这个角色并未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如果按照原著中的设定,夏静怡很有黑化的可能,剧中她经历过一次职场性骚扰,由单纯变成熟,由脆弱变坚强,也同时变得更加现实。

三叉戟2.jpg

静怡和崔斌从小一起长大,崔斌是崔铁军和张华的儿子,在老年杂志社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属于事业单位,由于工作需要,他还学会了烧菜做饭,以后谁嫁给他,一定能生活的非常幸福。静怡比崔斌大,所以两人的恋情属于姐弟恋,这对姐弟恋也是相当甜的,崔斌处处为静怡着想,虽然他们之间的爱情并没有轰轰烈烈,但两人对彼此的感情都体现在生活的小细节中。
三叉戟3.jpg
《三叉戟》夏静怡黑化了吗?虽然夏静怡这么角色备受争议,但是小编觉得这完全就是编剧的锅,大家不要上升到演员。结局和崔斌在一起了吗?在剧中,夏静怡和崔斌两人的恋情也真的是很甜了,那些日常很普通的小事,都能让屏幕前的观众感受到甜,他们两个最后还是在一起的,期待他们两个后面的感情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