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命中注定西瓜影院 1-37全集完整在线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4:01:59

  你是我命中注定西瓜影院,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翻拍剧,由梁洁、邢昭林主演,你是我命中注定,1-37全集完整在线。讲述了傲娇总裁和便利贴女孩因为意外相遇最后相爱的故事。

你是我命中注定西瓜影院 1-37全集完整在线 .jpg

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正在热播中,由邢昭林饰演的王析翊与梁洁饰演的陈嘉欣因为意外怀孕而被命运绑在了一起,二人决定在一起生活,但关系忽远忽近,嘉欣对王析翊动了真情,但并不奢望自己可以被真心接受,于是小心翼翼的相处,王析翊也渐渐对嘉欣动心。只是他并没有意识到。也不想承认,在安娜与嘉欣之间犹豫不决,十分矛盾。

你是我命中注定西瓜影院  1-37全集完整在线.jpg
人生在世,不可避免会遇到各种人与各种事,但是只有特定的人或事才能让你的生命轨迹彻底改变,在最新的剧情预告中,奶奶鼓励嘉欣,因为她看到了王析翊的心意,只是他自己还没有领悟过来。
你是我命中注定西瓜影院 1-37全集完整在线.jpg
其实王析翊已经喜欢上了陈嘉欣,但是他自己现在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两人后期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了七年,不过还好最后两人还是顺利在一起了,你是我命中注定西瓜影院,现在这部剧正在热播中,想看1-37全集完整在线的不要错过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