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凉山木里突发泥石流 15分钟386人成功紧急避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14:14:04

  四川凉山今年可是不怎么安生,近来都发生了好多事情啊,之前是几次火灾,现在又有了泥石流,凉山木里突发泥石流,15分钟内386人成功紧急避险,这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

【惊】凉山木里突发泥石流 15分钟386人成功紧急避险1.jpg

6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了解到,6月9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凉山州木里县项脚蒙古族乡项脚村阿牛窝子组突降短时大暴雨,引发泥石流灾害。泥石流爆发前,沟道沿途两岸群众78户386人紧急撤离转移,实现成功避险。

【惊】凉山木里突发泥石流 15分钟386人成功紧急避险2.jpeg

据了解,此次泥石流属于火灾次生泥石流灾害,该隐患点是今年“3.28”木里森林火灾后排查出的新增泥石流隐患点。6月9日16时28分,当地监测人员就在微信工作群发出暴雨预警信息,16时54分,乡党委政府在接到泥石流预警后,第一时间组织群众按先前演练的路线转移撤离。

【惊险】凉山木里突发泥石流 386人成功紧急避险3.jpg

17时10分,泥石流通过人口集聚的阿牛窝子集中安置点沟道时,所有村民已提前撤离到安全地带避让。从上游第一条预警信息发出,到沟道沿途两岸6个村民小组的78户村民386人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在短短十五分钟之内完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