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少奇长女刘爱琴逝世 刘爱卿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1:54:05

  刘少奇长女刘爱琴逝世,90后真的要学会告别了,很多陪伴我们的演员、导演等都有很多已经逝世,如今刘爱琴也是。刘爱琴个人资料简介,她这一生都经历了什么风雨。

 刘爱琴1.jpg

6月1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多个接近刘爱琴的身边人士处获悉,刘少奇长女刘爱琴于6月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据刘爱琴亲友方面介绍,刘爱琴生前希望将遗体捐献作为医学教育研究工作,家属方面已遵照老人遗愿将遗体捐献。由于处于疫情期间,其余后事一律从简。

刘爱琴2.jpg
刘爱琴是刘少奇与何葆贞的女儿,1927年,刘爱琴在湖北汉口出生后,即被交给汉口一户工人家庭抚养,曾当过童养媳;1938年,她被党组织接回延安;1939年,她和哥哥刘允斌一起赴苏联莫斯科莫尼诺国际儿童院学习;1940年,进入苏联十年制学校读书。刘爱琴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先后在河北师范大学、北京中国人民警官大学担任俄语教师、副教授。曾获全国妇联授予的“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以及公安部授予的人民警察一级金盾荣誉奖章。
刘爱琴3.jpg
刘少奇长女刘爱琴逝世,小编真是由衷得佩服,不愧是刘少奇后人,死后还捐赠遗体为医学做贡献,真的是无私奉献的精神。刘爱琴个人资料简介,从上述信息中可以看出,刘爱琴这一生经历了很多大起大落,所以也就此后能云淡风轻了,这也是她为什么能够长寿并且决定死后捐献遗体的原因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