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十日游戏电视剧大结局 十日游戏结局谁死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1:38:13

  十日游戏电视剧大结局,悬疑剧十日游戏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这部剧从开播以来口碑就直线上升,对于最终的幕后黑手是谁,路婕到底死没死,大家也是众说纷纭,那么十日游戏结局谁死了?

十日游戏电视剧大结局 十日游戏结局谁死了 .jpg

在这部剧中全员都是狠人啊,没想到沈芸玩cosplay是专业的,扮演路婕骗取于海的信任,玩了一场绑架游戏,而真正的路婕已经死亡,她只是为了让于海变成最大嫌疑人!当沈辉、沈芸以为洗脱嫌疑的时候,黑道大哥田鹏竟然通过家里的监控拍下了作案过程,开启了威胁模式,这一幕又一幕的反转,让观众都惊呆了。

十日游戏电视剧大结局  十日游戏结局谁死了.jpg
反转终于来了,几个人的身份瞬间互相对换,大洗牌的时间也到了,分完赎金以为游戏结束的于海却在屏幕上看见了,路婕的“死亡新闻”,他突然意识到也许他才是那个从始至终被玩弄的人,警察也终于发现,这根本不是一起蓄意谋杀,而是为了掩盖什么,一个精心计算的局,当沈辉出现在于海面前,这个惊人的局才终于揭开面纱,原来路婕是沈芸,沈芸才是路婕,原来这个游戏他的加入是一场偶然,一切都是沈辉的“将计就计”。
十日游戏电视剧大结局 十日游戏结局谁死了.jpg
没想到十日游戏电视剧大结局沈辉才是那个幕后黑手,不过他的所作所为也都被田鹏记录下来了,这样几个人的身份瞬间调转,原本的执棋人现在变成了棋子,那么十日游戏结局谁死了?死的人是真正的路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