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剧古董局中局2开播时间 古董局中局2老朝奉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4:14:48

  网剧古董局中局2开播时间已经定于5月10日,一共36集,是国内少有的以鉴宝为题材的悬疑推理剧,该剧从第一部播出就广受好评,在古董局中局2将揭秘老朝奉是谁,没有看过瘾的小伙伴赶紧去追哦!

initpintu_副本.jpg 

《古董局中局2》又名《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于5月10日在腾讯和爱奇艺播出,该剧由夏雨、魏晨、阿丽亚主演,改编自马伯庸小说《古董局中局》,是“古董局中局”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讲述了许愿在继续追查古董造假集团”老朝奉”的过程中,意外得知有人直指故官收藏的《清明上河图》为假,他不得已一度和“老朝奉”联手,寻找真相。新出现的青花瓷五罐,则成了许愿和伙伴们揭开“老朝奉”真实身份的关键。

00678zD5ly1gewtghz2s7j32ll1qekjn.jpg

古董局中局在第一部开播时就有人猜测老朝奉的身份,不过到最后并没有见到老朝奉的真面目,在第二部中老朝奉又出现了,由夏雨饰演的许愿这次无论如何也要揭开老朝奉的真面目。看过原著的人肯定知道第二部中老朝奉就是沈云琛,原名叫姬云琛,为了出人头地,她改名沈云琛,凡是知道她真实身份的人都被她害死了,后来她执掌五脉中的青门,化身老朝奉,成为古董造假的幕后推手。

00678zD5ly1gewtgm3rjbj32ll1qeb2c.jpg

网剧古董局中局2开播时间在5月10日,现在36集已经全部更新完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次性追完,在大结局中你可以知道古董局中局2老朝奉是谁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