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秋蝉清泉上野为什么收养叶冲和小庄 为什么偏爱叶冲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7:44:32

  之前很多网友心里就有疑问,秋蝉清泉上野为什么收养叶冲和小庄?明明叶冲也有父母,清泉上野反而还强行抱走叶冲,把他带去日本培养,清泉上野为什么偏爱叶冲,他对于叶冲的感情也不同于小庄。

 叶1.jpg

《秋蝉》清泉上野为什么收养叶冲和小庄?据悉,叶冲父母应该是很有名的革命烈士,他们死后,组织一直寻找叶冲,没想到他被带到了日本,接受了日本军事化教育。而清泉上野收养叶冲,或许是一场阴谋。毕竟叶冲是一位中国人,他可以隐藏自己身份来做一些自己做不了的事情,不得不说真的是老谋深算了。而他之所以还收养小庄好像是因为他收养了叶冲的话,最好也必须再收养一个,又或者是想要再多打磨一把为日本帝国效力的武器!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叶2.jpg

《秋蝉》中清泉上野之所以偏爱叶冲,据网友猜测,清泉上野和叶冲的母亲江月可能是旧相识。据悉,叶冲的父母都在日本留过学,他们与清泉上野是同学,那时候清泉上野对江月一见钟情,可江月喜欢上了叶冲的父亲,所以清泉上野由爱生恨,加入了电讯情报处,经过长期训练成为了一名间谍。所以他偏爱叶冲可能是因为对他母亲的喜爱,所以转换到了叶冲身上。

叶3.jpg

《秋蝉》清泉上野为什么收养叶冲和小庄?其实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们是中国人,带他们回日本接受教育,给他们洗脑,让他们成为日本侵略中国的一把武器。说实话这是最恶毒的,杀人诛心,连思想都给洗脑了。还好叶冲和林小庄两个人凭着对国家的热爱坚持了底线,清泉上野为什么偏爱叶冲,小编以为他母亲和清泉上野是旧相识这个解释似乎也说得通,但其实小编认为也有可能就是叶冲从小就比小庄优秀,所以自然清泉上野也就更偏爱叶冲了,至于是哪种原因,我们就看电视剧怎么演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