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孔雪儿不自信 孔雪儿怎么没上101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09:44:09

  青春有你2这部综艺可以说是霸屏了现在的热搜榜,只要播出一期节目,就必定会上好几个热搜,在这个节目中,也有很多选手备受关注,比如在开播前就被大家期待的孔雪儿,不仅实力出众,而且长得也很好看,不过很多人却很疑惑为什么孔雪儿没有去参加101而是来了青你。除此之外,在最新播出的节目里,孔雪儿也被评价不自信,这是怎么回事呢?

【青春有你2】孔雪儿不自信 孔雪儿怎么没上101  .jpg

在这一期公演中,虞书欣小组的整体实力不如上官喜爱,跳舞的时候很混乱,舞蹈动作也跟不上节奏。而且,她们小组的表演也缺乏感染力。Lisa直言不讳:B组更稳定,感觉更适合这首歌。其实,孔雪儿作为C位,发挥不够稳定,表演也不够抓人。Lisa点名批评孔雪儿不够自信,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严重影响了整体效果。

【青春有你2】孔雪儿不自信   孔雪儿怎么没上101.jpg

孔雪儿很惭愧地解释道:这首歌的表现力很强,我选择这首歌就是为了突破自己,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到突破。孔雪儿想寻找突破,不过,她却没有找到方法。没想到,虞书欣很通透,一针见血指出关键问题。其实,孔雪儿并没有彻底释放天性,与生俱来的偶像包袱也让她有点放不开。虞书欣坦言道:孔雪儿躲在安全区,永远一个模式,她知道什么表情是最好看的,每次表演,她就会从最美表情库中摘取几个出来。不得不承认,虞书欣太通透了,孔雪儿把自己圈定在固有框架中,直接束缚了可塑性,就像一台没有感情的跳舞机器,怎么可能感染观众。
【青春有你2】孔雪儿不自信    孔雪儿怎么没上101.jpg
孔雪儿不自信,那为什么孔雪儿怎么没上101呢?孔雪儿已经在之前参与了《蜜蜂少女队》的选秀并成团,大概是因为孔雪儿的公司不愿意放人,怕蜜蜂少女的台柱子孔雪儿会被选中,会影响蜜蜂少女的活动,也有一种说法说是参加101的选手都由腾讯亲自选择,大概是没有参加初选,所以未曾参加。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