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清平乐】曹皇后和张茂则什么关系 清平乐张茂则是谁演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7:42:10

  看了这么多集清平乐,里面的感情线故事线实在是太多了。清平乐曹皇后和张茂则什么关系?清平乐张茂则是谁演的?看了这个终于弄明白了。

【清平乐】曹皇后和张茂则什么关系 清平乐张茂则是谁演的.jpg

张茂则是一名太监总管,他本身的职务是辅佐皇帝宋仁宗和曹皇后的亲信,张茂则虽对曹皇后有倾慕之情,但两人毕竟身份有别,他自然不会做出逾越的事情,所以只能默默在远方注视着曹皇后。历史上宋仁宗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后期他更是患上了重病,导致神志不清,口中竟高呼“皇后与张茂则谋大逆”,张茂则听到这样的话,吓得想要上吊自杀证明自己的清白。后来被人救下,要是张茂则上吊自杀,他与皇后的事情便被坐实了,而宋仁宗此举也是伤透了皇后的心,导致曹皇后也不敢上前伺候重病的皇帝。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清平乐】曹皇后和张茂则什么关系 清平乐张茂则是谁演的.jpg

张茂则的扮演者是叶祖新,叶祖新的古装形象也是深入人心,此前他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十阿哥备受好评,在《新白发魔女传》、《隋唐英雄》、《犀利仁师》中的表现也蛮优秀的。叶祖新这几年来也是不断地突破自己,这次饰演“太监总管”也是刷新了往日风度潇洒的形象,成为曹皇后身边的智力担当,期待叶祖新的精彩表现。

【清平乐】曹皇后和张茂则什么关系 清平乐张茂则是谁演的.jpg

清平乐曹皇后和张茂则什么关系,清平乐张茂则是谁演的,总算是明白了,这剧里的人大都不能与相爱之人相守,亦或是由于身份不能在一起,不过叶祖新的演技倒是精进了许多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