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不老 鹧鸪哨为什么能活60多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7:19:06

  看了这么多部鬼吹灯,不是说搬山道人一派都逃不过诅咒的命运吗?那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不老?鹧鸪哨为什么能活60多岁?难道是因为他长得帅,就让他多活了20年吗。

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不老 鹧鸪哨为什么能活60多岁.jpg

据鹧鸪哨在《怒晴湘西》中称,鹧鸪哨是属于扎格拉玛族人,他们扎格拉玛一族曾在两千年前受到鬼洞的诅咒,传说只有找到雮尘珠才气排除,这也是鹧鸪哨一直坚持寻找雮尘珠并为此历经艰险的原因,他的母亲就是死于这个诅咒,他的父亲是搬山羽士,因为寻找雮尘珠而丧命于墓穴中。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不老 鹧鸪哨为什么能活60多岁.jpg

扎格拉玛族人随着年事的增长,血液会从红色逐步酿成金色,等到完全酿成了金色,就说明日子不长了,他们族人平均都活不外40岁。其实这一设定并非空穴来风,天下霸唱在原著中就有过解释,我们的血液之所以会是红色,是因为含铁,如果血液中没有了铁元素,那就不能很好的传送氧气,人逐步的就会窒息而死,而鹧鸪哨一族,则是天生缺少铁元素,故而寿命偏短。后来鹧鸪哨跟着托马斯去了美国,结果因为远离了诅咒的发源地,所以反倒比族人都长命,打破了活不过40岁的诅咒,不仅活到了60多岁,还有了外孙女雪莉杨。

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不老 鹧鸪哨为什么能活60多岁.jpg

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不老,鹧鸪哨为什么能活60多岁,这样的结局不知道是他命大还是他足够幸运,总之也是一个很好的结局吧,并且为他的后代也造了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