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电视剧猎狐王凯人设 王凯饰演的英雄形象是什么样的

来源: 星娱TV 2020-04-23 00:20:00

  近来收视率狂飙的电视剧猎狐王凯人设是什么样的呢?剧中王凯饰演的夏远说:“法不容情”,这么一个公私分明的人物形象在剧中又是如何诠释他的爱情观以及保护人民的形象的呢?真令人期待。

夏远和吴稼琪的原型还是千千万万的经侦警察,财富时代下,经济犯罪逐渐增多,面对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和犯罪手法,现实中的经侦警察们也和夏远一样,在本身素质过硬的情况下仍需不断学习金融相关知识。贵州织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周波从禁毒警察转为经侦警察后,每天看各种各样的书:会计、税务、工商等,毫不松懈,剧中的夏远则是从刑警转为经侦警察,看书充电、苦练英语也成为日常标配,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经侦警察如此的敬业精神值得敬佩。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和夏远、吴稼琪一样,现实中的经侦警察在处理经济案件和海外追逃中也会面临未知的困难。山东青岛经侦支队民警在尼日利亚执行抓捕任务时感染疟疾,只能一天喝20多瓶矿泉水,在楼道跑步出汗退烧。电视剧《猎狐》中,夏远等经侦警察横跨亚洲、欧洲、非洲万里追逃,面临的危险可想而知,但即便如此,面对狡猾的王柏林,夏远说的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只要我一天不脱掉这身警服,我就一天不会停止对你的抓捕。”有逃必追,一追到底,说出了所有经侦警察的心声。

一日为警,终身护国反贼,好一身浩然正气让人心生敬畏的同时不乏心疼这群可爱的人。电视剧中王凯人设拉近了我们与经侦警察的距离,原来他们是如此的辛苦,这么心中有爱,坚毅不拔。这才是真正的偶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