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徽破获一特大倒卖文物案 珍贵文物竟是一堆石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7:17:42

  近日,安徽马鞍山市含山县警方成功破获一例特大倒卖雕刻类文物案件,成功追回珍贵文物44件,不少都是年代久远的石头,打掉一个涵盖收、购、销,涉案地区覆盖全国20多个地市的犯罪链条。

安徽破获一特大倒卖文物案.jpg 

事情起源于2019年10月12日,安徽省含山县仙踪镇居民苏某报警称自家的古井栏被偷了。50多岁的苏某像民警表示“我这古井栏是祖上打井时留先来的,至少有100多年历史了。”民警随通过在村内展开侦查工作,查出村民陈某、辜某和古井栏失踪有关,随后获悉陈某、辜某二人见这个古井栏长期没人使用,以为是无主之物,遂想到偷卖古井栏。

安徽破获一特大倒卖文物案.jpg

沿着这条线查下去,警方发现了一个分工明确,集购、销、收为一体的倒卖文物犯罪团伙,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对文物进行高价倒卖出售,涉案地区覆盖安徽、江苏、浙江、湖南、湖北等全国20多个地市。

安徽破获一特大倒卖文物案.jpg

截至目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警方已追回各类国家级文物44件,其中国家级珍贵文物15件,其中不少珍贵文物是年代久远的石头。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这一特大倒卖文物案被破坏。2020年4月21日,涉案人员被公安机关依法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