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清平乐】赵徽柔真的爱梁怀吉吗 梁怀吉和赵徽柔诀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1:09:48

  市面上少有汉代的剧播出,从知否到清平乐,证明了汉代的剧还是很受人欢迎的,正午阳光出品的剧也都是精品,最近看清平乐也太虐心了,清平乐赵徽柔真的爱梁怀吉吗?梁怀吉和赵徽柔诀别。

【清平乐】赵徽柔真的爱梁怀吉吗 梁怀吉和赵徽柔诀别.jpg

剧中赵徽柔的原型是宋仁宗的女儿福康公主,因为宋仁宗的孩子很少有能够健康长大的,所以宋仁宗很喜欢赵徽柔,对她宠爱有加。而梁怀吉是赵徽柔身边的小太监,负责照顾她的生活,梁怀吉少年时期就来到了还是一个小孩子的赵徽柔身边,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与其说是主仆,不如说是玩伴。梁怀吉就像是大哥哥一样,一直保护着赵徽柔,陪伴赵徽柔长大,时间长了,两个人都渐渐的喜欢上了彼此。只是他们两个人身份悬殊,一个是公主,一个是小太监,身份有着云泥之别。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清平乐】赵徽柔真的爱梁怀吉吗 梁怀吉和赵徽柔诀别.jpg

在那个身份和地位就是一切的年代里,赵徽柔和梁怀吉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后来赵徽柔被许配给了世家子弟李玮,虽然李玮对赵徽柔也很好,但是赵徽柔心里已经有梁怀吉了,她是不可能喜欢上李玮的。在这段无望婚姻的困顿之中,公主终究是将对梁怀吉的依恋转换成为了爱情。公主全力护着梁怀吉,为了梁怀吉,不惜和驸马的母亲大打出手,不惜用金钗刺伤驸马,更不惜把火点了自己的妆楼。公主爱梁怀吉,爱得热烈,不怕任何人看出来。尽管赵徽柔为了能够和梁怀吉在一起,一直在反抗,一直在争取,但还是没能在一起,赵徽柔在对梁怀吉的思念下抑郁成疾,最后仅仅三十几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而梁怀吉在赵徽柔死后也没有了音讯,谁都不知道梁怀吉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

【清平乐】赵徽柔真的爱梁怀吉吗 梁怀吉和赵徽柔诀别.jpg

清平乐赵徽柔真的爱梁怀吉吗?答案是肯定的,梁怀吉和赵徽柔诀别,不能和所爱之人在一起,俩人都落得心碎悲哀的地步,令人怜悯。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