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安诺改编自谁的小说 长安诺小说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0:30:36

  近来大部分电视剧都是小说改编而来,尤其是大部分古装剧更是如此,那你们知道长安诺改编自谁的小说吗?长安诺小说结局如何?

长安诺改编自谁的小说 长安诺小说结局.jpg

据悉,电视剧《长安诺》应该不是小说改编的。该剧讲述了大盛国从动荡不安到逐步昌盛的历程,贺兰茗玉从纯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心系家国天下的太皇太后一生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人物组图一经曝光更将剧中简约精致的服化道呈现在观众眼前,匠心打磨下的造型、场景无一不精,极具含金量。该剧由陈顾方出任造型总监,一直秉承高品质高要求的她在此次创作中精益求精,力求通过简约大气又不失稳重的纹理图案及色彩搭配,呈现出剧中女性从灵动少女逐渐进阶为一代奇后的性格变化。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长安诺改编自谁的小说 长安诺小说结局.jpg

《长安诺》是一个大女主戏,故事梗概差不多就是一个翻版的《孝庄秘史》,女主是赵韩樱子出演,赵韩樱子一开始演的现代都市剧比较多,如今改名成赵樱子,戏路倒是变了些,演的古装剧更多,在新版的《倚天屠龙记》中演黄衫女子。新剧照中烟雾袅袅,女主单手托腮,倒是很娴静雅致,古装还是挺好看的。人物海报也很精美。

长安诺改编自谁的小说 长安诺小说结局.jpg

听说长安诺电视剧演员阵容强大,里面还有杨超越的加盟呢,也难怪热度这么大,长安诺改编自谁的小说小编也不敢确定,至于长安诺小说结局就一起期待它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