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黑人抬棺材跳舞动图 抖音专业团队黑人抬棺材五黑头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0:56:18

  妆点娱乐讯 最近,各大社交平台都掀起了一股“黑人抬棺舞”的热潮,黑人抬棺材是什么梗,为什么突然就火了,黑人抬棺材跳舞动图,抖音专业团队黑人抬棺材五黑头像,来看看吧。

 

近期火爆网络的“黑人抬棺”视频。火到什么程度?B站单集播放量超过2600万,3万多条评论,一度冲上全站热门搜索第一。七位抬棺人更是成为许多人眼中当之无愧的“2020第一男团”。实际上,视频中的内容,源自BBC在2017年对非洲加纳一种葬礼形式“抬棺舞”的报道。

 

“黑哥一笑,生死难料,棺材一抬,人间白来。”电音BGM骤然响起,七个身着统一黑西服、黑白相间小皮鞋、尖礼帽的黑人小伙踩点出场,抬着一方棺材齐步向前舞动。舞步灵动魔性,棺木一上一下,领队抬棺人面带若有似无的微笑。

其实在那些地方,人们会雇佣专业的抬棺队,用这种欢快的形式送别亲人。黑人抬棺材跳舞动图,抖音专业团队黑人抬棺材五黑头像,抬棺舞的起源,和当地独特的死亡文化有关。在加纳,葬礼是非常重要的仪式,也是非常重要的社交场合,一场葬礼有时会持续多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