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头】楼下女友请签收在线免费看 黑蚂蚁影视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4:25:4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楼下女友请签收》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的追捧,已经很久没有追剧的人也在一直追着这部剧的更新。楼下女友请签收在线免费看,黑蚂蚁影视大结局等你共享。

由青年导演明焱执导,演员王冠逸主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便一路高涨,网友们对于加更的呼声更是从未间断过,而本周《楼下女友请签收》应观众们的热烈要求,终于实现加更,这也看得出该剧火爆的人气。其中王冠逸饰演的男主叶非墨,也是得到网友们的喜欢,无论是霸气的职场形象,还是内心温柔可爱的另一面,王冠逸都把角色特点把握的很到位。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叶非墨无意中得知温小暖要在家中举行生日派对的计划,他表面装作不在意,并表明自己要去洛杉矶出差,实际却在生日前一天晚上亲自动手制作生日卡片。王冠逸将这段独角戏演绎得很富有温情,即便全程没有一句台词,但他还是通过有温度的眼神和细腻的动作,表达出叶非墨彼时对温小暖的爱意。

后来在生日派对上,叶非墨也在用自己特殊的回答表示自己对温小暖的爱意,比如对于游戏环节回答的问题,叶非墨直接将两次的吻都和温小暖联系在一起了,而表情也是让人浮想联翩。楼下女友请签收在线免费看,黑蚂蚁影视大结局就有的看,还有更多资源等着你!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