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北川景子怀孕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昔日恋情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09:18:21

   导读:4月22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今年秋天。山下智久北川景子昔日恋情大揭秘!

QQ截图20200422091734.jpg 

4月22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今年秋天。据悉,北川景子2016年1月与已故日本前首相竹下登外孙──摇滚歌手DAIGO结婚。

QQ截图20200422091843.jpg

 北川景子2003年凭借《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一角正式出道,后续参演的作品有《间宫兄弟》、《抹布女孩》、《太阳与海的教室》、《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等。

QQ截图20200422091854.jpg

有传当红偶像山下智久与当时还是时装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儿北川景子交往,更流出怀疑是两人接吻的贴纸相。北川上月于自己的blog之中断言否认传闻,不过有指事件其实另有内情。山下智久与北川景子就读于同一家大学。北川在blog中表示只视山下为朋友,并强调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关系,她亦否认贴纸相中的人是自己。短暂情缘告终。不过这也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也恭喜keiko成功当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