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朗朗回应国籍质疑 国籍出乌龙主办方的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1:40:46

   导读:随着最近“限籍令”一词的流行,大众对于明星国籍的关注也就越来越大,不少明星还因此无辜躺枪,被扣上外籍的帽子,不得不现身澄清自己中国人的身份。朗朗就是其中一位。

QQ截图20200422114041.jpg 

近日,郎朗和老婆吉娜共同参加一场大型慈善演唱会,为全世界的抗疫加油助力。郎朗和吉娜两人齐坐在钢琴前,携手联弹了《Nocturne op.9 no 1 Bb min》。一时间又秀才艺又秀恩爱,收到了网友的一致关注,话题讨论火速冲上了微博热搜。不过就在大家欣赏之余,有网友眼尖的发现郎朗的演出视频中,右上角却标注着"USA"。

QQ截图20200422114100.jpg

 其他艺人在该位置的标注应该都是国籍,比如陈奕迅视频中右上角标注的就是"CHINA",一时间郎朗的国籍再次引发网友们的讨论。网友的讨论不断升高,朗朗的经纪人回应说"郎朗永远是中国人"。虽说是回应,但严谨的网友认为这回答并没有直接回复,说话模棱两可,不可全信,永远是中国人是真的,但是国籍是哪里的还要再说。

QQ截图20200422114052.jpg

话题持续,于21日晚郎朗工作室发布声明。声明中表示郎朗的唯一国籍就是中国,慈善演唱会中标注的"USA"并非特指郎朗的国籍,并要求各相关主体及时停止传播该不实言论。网友粉丝们看到工作室声明后,也都在评论区留言说到要不造谣不传谣,有的网友还评论理智讨论的说到这应该是主办方弄错了,有些人不要借机传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