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入境泪崩的留学生做志愿者 报效祖国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 新浪 2020-04-18 18:44:38

  在前段时间,一位留学生拍摄的一段“回国经历”VLOG,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从伦敦回到上海的第30天,入境泪崩的留学生做志愿者,为祖国报效不是说说而已。

 


曹元元2018年前往英国留学,原计划今年年底毕业回国,随着海外疫情升级,与家人多次商议下,3月16日返回上海。喜欢用VLOG记录生活的曹元元,用视频记录下了她一路的提心吊胆,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在这个2分零8秒的视频里,她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无私付出而感动,数次哽咽、抹泪:“ 太感动了,我要哭了,怎么会这么感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很骄傲,以后一定要好好报效祖国! ”视频发出后,在多个平台上一跃而红,全网都在热传这个“英国留学生小姐姐”的自述式视频,“留学生辗转回国入境那一刻哭了”的话题还上过微博热搜。
 

曹元元在VLOG中所说的“为祖国报效”并不是停留在话语之上,她用自己的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回到国内之后,曹元元主动联系有关部门,想申请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北京时间4月15日,曹元元从老家嘉定出发前往上海,将开始自己为期14天的志愿者旅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