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雨昕孔雪儿关系好吗为什么单飞 刘雨昕是t吗性取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7:49:00

  妆点娱乐讯 曝青你2选手刘雨昕经纪人疑似内涵孔雪儿,两人曾在同一公司!刘雨昕孔雪儿关系好吗为什么单飞,刘雨昕是t吗性取向,刘雨昕和张希雅是情侣是真的吗?

 

据悉,4月17日,刘雨昕经纪人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从来没有想过人可以坏成这样,我为我曾经认识过你而恶心,江湖路远~多行不义必自毙!”文中的雪花符号,恰恰就是另一位大热选手孔雪儿的标志,这么明显的意有所指,让许多粉丝瞬间将矛头对准了孔雪儿,刘雨昕粉丝更纷纷表示内心的气愤。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刘雨昕和孔雪儿都参加了如今热播的《青春有你2》综艺节目,两人还都曾参加过浙江卫视的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的选拔,刘雨昕和孔雪儿两人在节目中成功出道,曾是同组合的两人,如今刘雨昕经纪人的发文更让人怀疑,是内涵孔雪儿了。
 

此前节目片段显示,孔雪儿从A班降到了其他班级,当时跳舞也很没有自信,为此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哭,后面刘雨昕看到了,有过去给她加油鼓气,特意安慰她:少看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就行了。从这个片段来看,刘雨昕和孔雪儿两人的关系没有现在网友们猜测的这么差,两人曾经做过队友,对于彼此的脾气也是了解的,若过去没什么仇恨,现在自然也不会有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