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痛心】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后抛尸 令人细思极恐

来源: 新浪 2020-04-18 18:33:14

  安徽郎溪失踪的10岁女孩遇害,13岁嫌疑少年已被抓获,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后抛尸,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惨案,背后原因令人细思极恐。

 

据@郎溪公安在线 4月18日通报 :2020年4月14日17时33分,我局接杨某文报警称:其女儿杨某婷(女,2010年1月出生)疑似走丢,请求协找。接警后,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立即组织警力会同当地党委政府,全力开展查找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轨迹追踪等各项工作。先后排除了杨某婷离家出走、被他人接走、被拐卖的可能性。

据警方通报的内容得知,此案重大作案嫌疑人杨某某已于4月17日晚被抓获。据悉,杨某某出生于2007年7月,今年只有12岁。经公安机关审讯,杨某某交代了4月14日中午将杨某婷致死的作案过程。4月18日上午,根据杨某某供述并经现场指认,在梅村村一灌木丛中找到杨某婷的尸体。
 

女孩被杀令人痛惜,加害人同是未成年,让人愕然而沉重。“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请好好爱护我”,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订草案正在审议之中,血的教训再次冲撞人心!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如何破题?必须早发现早预防,实行分级干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