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 她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3:41:46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打明星李连杰与前亚姐冠军利智所生的两个女儿都长得亭亭玉立,大女Jane于美国哈佛大学攻读文理学士学位,小女儿Jada学业优异,现于美国知名高中Phillips Academy就读。

QQ截图20200418133252.jpg

Jada于社交网上传两张大头相,样子甜美,神情轻松,她表示深知隔离确实对人的心理健康造成了伤害,当中包括她自己并透露:“我曾经有焦虑和严重抑郁症的病历,目前正经历着非常严重的复发,我以为过不了这一关,但很幸运能够获得专业人士帮助。”

QQ截图20200418133311.jpg

 她勉励大家要互相帮助:“我想同大家讲,如果你遇到类似情况,你并不孤单,好多人都因为要隔离产生焦虑,只要你上到网,当中有好多危机热线或者网站可以提供帮助,如果你没有这种情况,请留意你的亲人同身边的朋友,并确保他们一切正常,因为没有人想独自经历这样的情况。”

QQ截图20200418133335.jpg

李连杰的第二段婚姻是跟利智,两人相恋了十年的时间最终在1999年9月19日步入了婚姻殿堂,结婚后利智先后为李连杰生下了大女儿Jane和小女儿Jada,至今他们的感情也是十分的恩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