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刘雨昕公司声明 孔雪儿和刘雨昕不是同一公司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7:36:43

  妆点娱乐讯 今天刘雨欣经纪人内涵孔雪儿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随后刘雨昕公司声明,有网友非常好奇,孔雪儿和刘雨昕不是同一公司吗,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呢,一起来扒一扒。

 

近日,《青春有你2》节目中人气选手刘雨昕的经纪人庞君君在网上发文:"我从来没想过人可以坏成这样,我为我曾经认识过你而恶心,江湖路远,多行不义必自毙",并配图雪花和绿茶,疑似内涵同是参加《青春有你2》的选手孔雪儿,此事在网上引发双方粉丝争论不休。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事件起因是刘雨昕昨天没上热搜,今天其经纪人就内涵说是正在封闭训练的孔雪儿压的,刘雨昕经纪人突然来一出没头没尾的内涵导致评论区刘雨昕官方粉丝群管理员带头咒骂孔雪儿上千条。引发很多网友质疑:孔雪儿正在封闭训练哪来这么大本事亲自撤刘雨昕热搜。

 

4月18日下午,AMG亚洲音乐发声明回应旗下艺人刘雨昕经纪人内涵孔雪儿一事,表示已经停止其一切职务并展开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严肃处理。声明还表示,公司对工作人员的个人言论及其引发的负面形象不予认可。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