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美女主播因癌去世 明星丈夫: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

来源: 搜狐 2017-07-08 02:0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美女主播因癌去世 明星丈夫: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 责任编辑:Moqi

川海老藏与小林麻央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因与美女主播小林麻央采访结下情缘,两人最后步入礼堂完婚,是不少观众心中的最佳荧幕夫妻。但小林麻央3年前发现罹患乳癌,抗癌3年多来,她坚强面对,市川海老藏与小孩都陪在身旁,但今(23日),他在部落格写道“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证实爱妻癌逝。

  小林麻央2014年确诊乳癌,她没动刀,不过癌细胞逐渐扩散,小林麻央后来主要做放射线治疗,去年底才割除左乳患部与腋下淋巴结等处,最后她选择返回家中疗养,但市川海老藏今早po文“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证实爱妻不敌病魔辞世,享年34岁。

  由于小林麻央辞世的新闻引起关注,市川海老藏住处挤满记者,他也在网上恳求媒体给他们一些空间,希望不要打扰到邻居,也强调稍晚会对外统一做出说明。不过许多粉丝得知小林麻央病逝消息还是相当难过,更替市川海老藏打气,盼他能坚强。


    最新消息:《美女主播因癌去世 明星丈夫: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