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台美女主播怀孕3个多月 站着播报新闻险晕倒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7:52: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台美女主播怀孕3个多月 站着播报新闻险晕倒- 责任编辑:Moqi

田燕怀孕三个半月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年代美女主播田燕呢2015年与大她20岁的画廊老板陈威霖在巴厘岛结婚,现年33岁的她近日宣布已经怀孕3个半月,前些时候子身体较虚弱的她还坚守岗位,因此差点在节目中昏倒。

  田燕呢原本就计划在结婚后就开始造人,据媒体报道,她是在6月,刚好结婚满周年时发现怀孕,目前已经知道可能会是女儿,“看超音波应该是女娃,但还是要等到胎儿大一点才能确定。”并决定和丈夫在9月时出国庆祝,而且丈夫一听到可能是女宝宝就很兴奋,有时候半夜会突然不见踪影,原来是爬起来查字典,急着要帮孩子取名字,让她哭笑不得。

  此外,田燕呢透露怀孕初期害喜相当严重,表示现在身体状况有比较好,之前有时候站着播报新闻常常报到快晕倒,而身高158公分的她目前46公斤,怀孕后只胖了1公斤,笑说“希望看起来不要很胖”,怀孕消息一公布后,粉丝也在脸书留下祝福,希望她要照顾好身体,不要太劳累。


    更多关于【星娱TV】台美女主播怀孕3个多月 站着播报新闻险晕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