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思聪告诫吴亦凡而女主播躺枪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0:18: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思聪告诫吴亦凡而女主播躺枪- 责任编辑:Linda

  王思聪告诫吴亦凡:6月3日,王思聪制作的节目《hello!女神》举行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可谓大咖云集,有小鲜肉吴亦凡、Angelababy等等。王思聪现场积极的当起媒人给吴亦凡介绍对象,还劝他一定不要找圈内人。而铁打的林更新此次则未有参加,此前主办方通知的明星名单里是有林更新的,这是肿么啦?

王思聪告诫吴亦凡

  发布会开始前夕,王思聪默默的敲开了吴亦凡的房间,一直吃瓜的吴亦凡放下手中的书,结果这本书是王思聪老爸王健林写的。王思聪笑说:“这本书我可没看过。”

  随后一言不合就给吴亦凡介绍起对象来了!王思聪豪气说道:“你要看上我们哪个女主播就直说,我手头好多呢!”随后王思聪还特别告诫吴亦凡:“不要找圈内的女生哦!”

  6月3日,国内首档女神真身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这是王思聪第一档以监制、投资者身份加盟的综艺节目,将花重金用1年的时间打造“国民女神”。吴亦凡、韩寒、张亮、叫兽易小星、刘芸、颖儿等明星嘉宾到场助阵。“国民老公”王思聪在直播中直接做媒给吴亦凡介绍对象,还告诫其“不要找圈内的女生”。

  王思聪给吴亦凡介绍女主播

  告诫其不要找圈内女生

  发布会开始前,王思聪通过手机直播了自己从家到发布会的全过程,直播从地下车库“老公”上车开始,王思聪悠闲地坐在豪华座驾后座,吐槽直播开始地太突然,自己都没有准备好。而后看到活动流程时,他问一旁的工作人员:他们(吴亦凡、张亮)来干嘛?助阵?为什么不找个女的给我加油?”不料工作人员反问道:“那你觉得自己帅吗?”“老公”这时微微一笑,说道:“我对自己充满自信”。

  到达自家酒店后(该活动在“老公”自己家的酒店举办),王思聪敲开吴亦凡的房间门,向网友直播二人的互动。进入房间后王思聪发现桌上放着一本老爸王健林的书,他直言自己并没看过这本书,还调侃说听说是汇集了老爸的一些段子的书,并表示自己以后也出本书叫“王的哲学”。

  两人边吃西瓜边不咸不淡地聊天,虽然是直播的方式,“老公”也“无所畏忌”,在给吴亦凡简单介绍了《Hello!女神》这档节目后,王思聪直接给吴亦凡介绍起了对象,“我们这节目有女主播,你要看上哪个就说,我手头好多呢!”吴亦凡稍显尴尬又贴心地照顾粉丝感受,说道“粉丝会生气的”。“老公”还告诫吴亦凡“不要找圈内的女生”。

  “老公”隔空将女主播翻下床

  吴亦凡要把头像投在“女神”天花板

  发布会开始后,王思聪现场展示节目的新鲜玩法,按下程序按钮,“老公”直接让远在深圳的女主播的床开始震动,按下另一个操控按钮,女主播直接被翻下了床。王思聪表示,当初就是因为看到“可以翻床”,他才决定投这个项目。而问起“老公”还想增加什么功能时,王思聪也小开了下“脑洞”表示,希望房顶可以打开,把床弹出去。节目宣传片中,“老公”一脸正经地保证:“我们的节目符合国家政策底线”。

  张亮也上台感受了下通过远程“操控”女主播,他选择了吹风机、发球机等装置来“惩罚女神”。当按下按钮,远在异地的女主播房间里就会启动这些装置。吴亦凡也被问到希望如何与心仪的女主播互动,他害羞表示:“把我的3D头像投射到她的天花板上,这样她每天睡觉之前就可以看到我。”

  《Hello!女神》是一档无评委、全程由网友操控的的女神真身操控养成真人秀,节目中独特的互动操控环节将成为国内首档“真实可视”的平台互动技术实验秀,以“真人操控真人”的形式,让观众感受最为真实的互联网体验。据悉,在长达近半年的“女神甄选”中,《Hello!女神》将通过“四城大事件甄选”、“49天宅一起”等独特甄选环节,在“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形式下,选出最能体现“直播互动2.0+女神2.0”概念的女神天团,全程见证“素人——女神——天团”的养成与蜕变之旅。

  发布会上熊猫TV方还宣布将与“芒果V基金”合作开启“梦想教室养成计划”。报名阶段,只要完成报名流程,实名参与节目,熊猫TV就将捐出1元钱,为贫困山区学校搭建多媒体教室,熊猫TV承诺:“有1人报名就捐赠1元,如果有14亿人完成报名,那就捐14亿”。


    更多关于【星娱TV】王思聪告诫吴亦凡而女主播躺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