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四川卫视美女主播佟瑶溺水身亡 丈夫痛悼爱妻(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0:58

  原文标题:【图文】四川卫视美女主播佟瑶溺水身亡 丈夫痛悼爱妻(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瑶

  人民网8月21日电 20日中午,四川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四川卫视主持人、记者佟瑶在赴浙江参加《创新创业——返乡创业一线调查》新闻采访途中,不幸意外落水身亡。微博中写道:“我们为痛失一位优秀记者和同事深感悲痛。”

  佟瑶的爱人姚尧在个人微博上痛悼爱妻“这个七夕,爱人和我,天人永隔!” 姚尧称:“当接到噩耗到现在,我都完全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实发生的。但愿是场噩梦,一觉醒来,佟儿已经回到我身边。这个七夕,爱人和我,天人永隔!最美的佟主播,老婆大人,我永远爱你。”佟瑶的丈夫姚尧,也是四川电视台一名主持人,两人还有一个3岁左右的女儿。 网友们也纷纷在佟瑶的微博下留言悼念“优秀的记者,太可惜了”、“看了你的节目很多年,没想到人生无常,走好”。

  早前报道

  四川卫视女主播佟瑶溺亡 因小解不慎落水

  20日凌晨0时许,杭州市区艮山西路与运河东路交叉口的横河港发生一起女子落水溺亡案件。后经当地派出所初步确认,该名溺亡女子系四川卫视知名新闻主播佟瑶。落水的原因系借河边绿化带隐蔽处小解时不慎落水。据悉,此次佟瑶来杭系参加一档回乡创业类节目,事发前,其与同事参加了一场酒会,在此后前往杭州临平新城路中因内急靠边停车,不想发生意外。目前,佟瑶家属及四川卫视相关负责人已抵达杭州。案件的具体情况正在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之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