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美女主播因丑闻被曝免费转让后情绪失控:逼人自杀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7:17

  原文标题:【图文】美女主播因丑闻被曝免费转让后情绪失控:逼人自杀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女主播张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主播张宇日前因假单身疑似劈腿惹争议,当时台视表示尊重主播私生活。但今有报道指台视今年二月曾到处拜托其他电视台接手张宇,却惨遭婉拒。对此张宇今不满回应:“光一个匿名不负责任的爆料可以不断诽谤一个每天兢兢业业工作的人?台视一直对我很好,我也很感恩,合约到时也加薪留人,我也选择待在公司不跳槽,目前播报跟专题制作都一样。”

  同时,她表示也将对不实报导保留法律追诉权,“要逼人自杀吗?不要以为可以为所欲为的霸凌一个主播。”情绪激动不已。

  相关新闻:

  抽烟、劈腿连环爆…“最美主播”被传遭台视“免费转让”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宇2013年因在网络被网友票选为“全台最美主播”暴红,但自2014年起却是非不断,2月被拍到路边抽烟,原本辩称是为了毒品专题和摄影师借来抽,自己是第一次尝试,后来被网友抓包该报道早在1月结束,因此出面道歉:“用了不恰当的理由澄清”,半年后又曝出劈腿传闻。据报道,虽然抬面上看起来是公司力挺,但她之所以还能继续在主播台上工作,其实是因为和台视签了年约。

  另外,张宇2月在播报节目时,先是荧幕绿8秒,接着她看着错误的摄影机播报,完了之后还问导播:“等一下等一下,是什么?往我这边走?”窘样全被观众看到,因此被台视处以禁播处分。

  据报道,台视虽不满这名主播的负面传言不断,但为了避免违约,一方面继续张宇播报,但在2月抽烟风波后,高层向各家电视台极力推销,却四处碰壁,连喊出“免费转让”都没有人要。对此,台视发言人表示不清楚转让一事,张宇之前的播报失误已给予惩处。张本人则表示之前的失误是团队疏失,对于其他事件不愿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