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姜潮:霸道的是角色,他天生反差萌

来源: 搜狐 2017-05-27 07:25: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姜潮:霸道的是角色,他天生反差萌- 责任编辑:Moqi

姜潮

  当下和谭松韵的《狐狸的夏天》热播,姜潮在戏中的总裁人设圈粉不少,但戏外的姜潮却是呆萌暖男一枚,每次机场遇到接机的粉丝,都会给大家买果汁慰劳。除了这个,他还有诸多反差:小时候想叛逆,却有点“怂”;爱唱歌,又超害羞,居然参加了“快乐男声”;怕狗又强行养狗,后来成了晒狗狂魔……

  超害羞!

  爱唱歌,可就张不开嘴

  喜欢唱歌,姜潮觉得是从小受家里人影响,“我们家有一台卡拉OK,我妈以前老在家里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这一类的歌,而且我大大以前就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我老听他们唱,慢慢就喜欢上了。”但是姜潮从来不敢在很多人面前唱。

  印象很深刻的是小学的一次文艺汇演。当时他参加,完全只因为每周五最后一节课可以不用上,“也不是因为喜欢唱歌,就是因为可以不上一节课,就去参加了。”因为是合唱,所以每次排练时,姜潮就跟旁边的同学聊天儿,没太把排练放在心上。一直到最后一个星期,第二天就要登台演出了,“没想到在前一天,老师叫每一个人上前面单独唱一遍,到我的时候就尴尬了,一句都没唱出来。我又害羞,又胆小,加上歌也不熟,就把我刷下去了。”姜潮说其实到现在,也不太好意思上台唱歌,会很害羞。当初去参加“快乐男声”也是跟朋友去的,当着评委唱歌很紧张,都无法控制自己的唱腔。

  乖乖仔!

  离家出走纪录100米

  姜潮从小生活在妈妈的严格管控下,“我从小学到高三毕业,都是家里接送的。然后每次放假,他们去上班,都会把我反锁在家里面。”因为妈妈的严格,姜潮的学生时代几乎没有去朋友家玩过,当时他特别羡慕其他同学可以一起骑自行车、聊着天去上学。“也会有逆反情绪,每次都在脑海里幻想很多,但是最终都不敢实施。我家有个玻璃柜,每次我都想要是打我,我就一拳把玻璃柜打碎,但是真等打我的时候,我就只能在那哭。”

  姜潮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没考好,被妈妈很严厉地训了一顿,他就下决心离家出走,刚跑了100米到巷子门口,自己又灰溜溜地回来了。“我现在回家过年,晚上都会有门禁。如果回去晚了,都会反复打电话催我。我妈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就算我不在家,我们每天都要通电话,如果我没接,她会一夜都睡不着觉。”

  买买买!

  看中的东西,扛也要扛回家

  姜潮特别喜欢做工精致的东西,他看上的,不管在哪儿都想要买回来,“有一次在长沙录完节目,在贵宾休息厅我看到一个特别大的茶桌,还有茶壶、茶碗那种工具,我太喜欢了就买了。那个东西巨重,至少有七八十斤,我一个人扛回来的。人家说给我发货,我说不用不用,我要自己拿着。因为我这个人心急,我喜欢很现成的,比如买衣服代购会便宜,我会想方设法拿到现货。”

  因为近两三年,姜潮几乎都没有休息过,“所以每次我到一个机场,大家都说我是机场达人。我在机场就是各种买,所以我对机场很有研究。”姜潮特别喜欢高科技的那些电器。之前有一次,他在南京机场买了一大批耳机、投影仪一类的东西。“买回来就堆在家里,也没有用过。”

  这两年姜潮一直在拍戏,但也没有忘记自己喜欢唱歌。前不久推出了最新单曲《过分亲密》,其实录这首歌的时候他是有一点点不自信的,“我担心大家会觉得不好听。”新歌推出之后,反响很好,“后来大家都说很好听,我一下就放心了,也很开心。”近日,姜潮还出版了自己的新书,里面收录了很多故事,他在书中写道:“所有那些时光都没有被辜负和浪费,而遇见自己的每一个时刻,也都变成了我很好的时光。”

  花边

  从怕狗,到狗爸

  姜潮养了一只小狗,取名“臭臭”,如今臭臭已然成了一名网红。带着臭臭工作,不管是拍戏、拍照还是采访,已经成了姜潮最习惯的事情。看着他宠溺地揉着臭臭的脑袋,谁也想不到,这个大男孩一年前还是一个特别怕狗的人。怕狗的姜潮接了一部要跟小狗一起拍的戏,他决定自己要养一只小狗来克服心理障碍。谁知这一养,他就从一个极其怕狗的人变成了一个超级爱狗的人。养了臭臭不久,姜潮就在微博给臭臭开了一个账号,叫“屎神臭臭”,这个账号现在已经拥有4万的粉丝。姜潮每天都会在这个账号上发微博,然后再用自己的微博跟臭臭互动。养了臭臭之后不久,姜潮又在妈妈那养了一只黑色的小狗,名叫“香香”。


    最新消息:《姜潮:霸道的是角色,他天生反差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姜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