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小岳岳火了,但郭德纲最爱的却不是他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2:33: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小岳岳火了,但郭德纲最爱的却不是他 责任编辑:Sowo

  纵观娱乐圈,不少明星都是文玩大咖,相声界中文玩爱好者尤甚。比如德云社郭德纲,最近小岳岳这么火,师傅郭德纲的光芒几乎都要被他盖过去了,但小岳岳这么火离不开师傅的提携,大家都爱小岳岳,但是郭德纲最爱的却是文玩!

  郭德纲喜欢收藏文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自己外出,都会佩戴一些文玩手串。之前MOMO还觉得文玩戴在老郭身上还挺土的,早几年的时候,郭德纲还是佩戴大金链子,大金表的。但是随着他爱上了文玩手串,就渐渐不再戴这些金银制品了。来考考大家的眼力,能不能从图片中看出他带的是什么?

  他手上经常带的是小叶紫檀手串,小叶紫檀辟邪保平安,消灾解厄,檀木散发的香气有益人体的各项机能,安神修性,更主要它可以消除关节肿痛的作用。看来老郭还是极爱养生的。

  除了珠串,郭德纲尤其喜欢收藏佛牌,甚至坊间有传闻,中国好的佛牌都被郭德纲承包了。小道消息不知真假,可也能侧面反映出郭德纲不只是随便玩一玩的,对于文玩收藏,老郭是真爱啊。

  各式各样的佛牌SHOW

  既然是最爱,老郭自然不只会收藏珠串和佛牌了,还有一样就是文玩核桃,郭德纲不但喜欢玩核桃,还创作过有关文玩核桃的相声作品。他的最爱闷尖狮子头核桃,在一次采访中郭德纲提到他的最爱是闷尖狮子头核桃,包括他还收藏着鸡心,虎头,官帽等核桃。前几年,坊间曾传言郭德纲花43万只为买一对文玩核桃,不过遭到了否认。

  扇子也是郭德纲喜欢收藏的品类之一,在相声表演中经常会应用到,久而久之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知不觉就积攒了一批。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有很多朋友表示很羡慕呢?我们不应只看到土豪的光鲜,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付出更值得我们尊重,没有谁是不劳而获的,想要的东西就要靠自己去努力,自己双手创造的财富才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对不对?文玩圈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微信公众号:鉴玉台(jianyutai)

  一个有温度的翡翠平台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小岳岳火了,但郭德纲最爱的却不是他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