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炒作BOY姜潮上节目屡次表白麦迪娜 网友直呼:太假!真恶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7 16:32:46

  “快男”出身的姜潮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炒作BOY、心机婊!姜潮上节目屡次表白麦迪娜,但却看不出一点真心,网友直呼:太假!恶心!真是真心都被狗给吃了!

0.00.jpg

  近日,在节目《原来是你》的现场。姜潮鼓足勇气,在众人的见证下,向心爱的新疆女生麦迪娜现场告白。据了解,在告白之前,姜潮不仅放下身段,为这份爱四处奔波,而且从网上不少消息中了解到,这也是姜潮距离上次在《与星共舞》舞台上告白麦迪娜已经过去了半年,而这其中姜潮也多次告白麦迪娜,但都遭到婉拒。没想到“坏男孩”还有着一颗执着的心,难怪连方青卓老师都颇为赞叹。但网友不买账,觉得太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