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晋称泰森有“反差萌”:他挺爱耍宝,挺风趣(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13:31: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晋称泰森有“反差萌”:他挺爱耍宝,挺风趣(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晋称泰森有“反差萌”:他挺爱耍宝,挺风趣(图)
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中新网3月3日电 由甄子丹、张晋等主演的电《叶问3》将于明日上映。近日,张晋做客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视频访谈,分享与甄子丹、泰森合作趣事。

  张晋谈与甄子丹对戏:我们俩效率比较快

  谈及加盟该片的原因,张晋透露早在2014年就接到了导演的邀请,同时,他也对出演的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张天志这个人物跟叶问的性格有很鲜明的对比,但是他不是一个你所理解的反派,而是一种在你身边能看到的真实的性格(的人物),他经受这样的遭遇之后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我觉得他是比较接近身边的(一个)人”。

  此前,甄子丹曾连续出演《叶问》系列前两部作品,精湛的功夫和演技获得好评,此次在《叶问3》中还和张晋有着精彩对决。张晋坦言看过很多对方的作品,“包括《叶问》和《叶问2》,还有他以前的作品,《叶问》他演得非常用心,所以第一集出来后,大家都想原来动作戏还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呈现,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随后,张晋也分享了与甄子丹拍摄对决戏份的经过,“这场戏如果不是我跟丹哥拍的话,我想可能会花更长的时间,因为我们俩效率会比较快一点,但是效率快就把难度又提高了。花时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怎么才能把咏春的东西尽善尽美呈现出来。咏春要怎么打出来,人家觉得是好还是不好,我们拍摄的时候也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案,最后通过导演、袁和平(动作指导)他们的裁决,选了最好的出来”。

  问对最后的效果是否满意,张晋自信说道:“我想已经完全把咏春的东西呈现出来了,我自己看已经觉得很精彩。”

  张晋笑称泰森有反差萌:他挺风趣的

  《叶问3》中除了两大武打男神备受关注外,泰森的加盟更成为该片一大亮点。虽然平日他给人的印象多是勇猛威武的,但张晋却觉得泰森有点萌,“我对他感觉有点意外,因为我永远都是隔着电视机看他打拳的,那时候都能感受到他的威力和凶悍,这次我比较意外的是,他本人跟我们想象中的泰森有一种‘反差萌’,其实他挺风趣的,你会觉得有一种可爱”。

  回忆起与泰森在拍摄现场的相处,张晋爆料他比较活泼,“在现场他挺爱耍宝的,而且受伤也是挺可怜楚楚的样子。拍戏对他来说比较陌生,但他接触起来接受能力还是很快的,我觉得他以后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演员,以前是一个很厉害的拳手,他可能会考虑他以后的走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