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美人鱼乐】霍启刚追求郭晶晶秘事曝光:为她专门练习普通话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8:16:35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霍启刚追求郭晶晶秘事曝光:为她专门练习普通话- 责任编辑:Moqi

郭晶晶、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公主”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参加内地真人骚《极速前进》,在节目中公开启刚追求晶晶的过程。2004年雅典奥运,启刚已被晶晶的跳水英姿所吸引。其后晶晶随奥运代表团访港,启刚于宴会上先后两次要求跟晶晶合照。之后晶晶随团到澳门,启刚再次出现并主动替晶晶拿东西。启刚又指专门练习普通话追求晶晶,又化身“空中飞人”频频飞往北京探她,最终抱得美人归。

  早前报道:

  郭晶晶谈用三块钱发圈:你不能强迫人卖300块吧

郭晶晶霍启刚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的豪门生活一直备受瞩目,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之前郭晶晶被拍到用最便宜的三块钱发圈,令网友感慨这位豪门媳妇实在非常朴素、节俭。

  近日,一段“晶刚”夫妇接受采访的视频花絮曝光,画外记者提到郭晶晶被曝用三块钱发圈的问题,她显得有些激动,表示非常不理解舆论的反应,觉得大家都是用这些东西,她用也没什么特别,无需大惊小怪。郭晶晶还随手摘下腕上的发圈伸向镜头前,打趣道:“那人家就卖三块钱,你不能强迫人卖300块吧?!”

  网友见到她的回答纷纷评论:“真是一枚爽朗耿直girl”“感觉晶晶挺强势呀”“霍启刚真有福气,娶到这么优秀而且朴实、能过日子的老婆。”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霍启刚追求郭晶晶秘事曝光:为她专门练习普通话-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