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真人秀急速前进虐狗 霍启刚绅士风度圈粉无数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4:13:38

  导读: 郭晶晶霍启刚真人秀急速前进高调秀恩爱虐狗,网友大赞两人郎才女貌很般配。据悉,在《极速前进》第三季最新节目里,霍启刚的绅士风度也圈粉无数,暖心护妻让网友直呼辣眼。

136430527.jpg

    在不少人看来,郭晶晶嫁入霍家,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偶有露面还是与霍启刚共同出席,十分低调隐忍。不过在上期首播的《极速前进》第三季中,郭晶晶与霍启刚却让我们看到了两人相处的另一种画风。霍启刚搭乘的士时那一句“老婆先上”,被网友喊话“甜到鼾伤”、“嫁人就嫁霍启刚”。但是马上画风就要变了哦,看似高冷的郭晶晶唱情歌“示爱”霍启刚,不料却被泼冷水。

    作为驰骋跳水界多年的郭晶晶,却有自身的软肋,那就是唱歌。自认唱歌不好听的郭晶晶为了向夫示爱,大胆爬上了长梯,朝着阳台上的霍启刚唱情歌展示自己内心的一片火热。而霍启刚则闭着眼睛,陶醉在妻子郭晶晶的歌声中,然而,万万没想到!阁楼主人却大煞风景出现了,无视人家夫妻正在秀恩爱,居然将一桶冷水泼向郭晶晶,这是什么鬼?“跳水皇后”虽然常年与水“相伴”,却仍受到惊吓,大呼救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