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一反低调风格 郭晶晶霍启刚竟要上真人秀!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8 10:31:4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一反低调风格 郭晶晶霍启刚竟要上真人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郭晶晶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运冠军郭晶晶自从嫁给霍启刚之后,搬了来香港专心相夫教子,虽然做了阔太,但运动员出身的她衣着打扮都非常朴素,又很少出席名人活动,非常低调。

  昨天,郭晶晶与刘翔以参加者身份齐齐现身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在上海举办的记者会,现场更宣布郭晶晶将于丈夫霍启刚夫妻档一齐参与,穿着运动装,素颜出席的她说:“我没综艺细胞,请大家见谅!”话虽如此,但之后她一句“最怕和刘翔比赛跑步”,即戳中全场的笑点。她表示自己有“冠军包袱”,担心和丈夫一起很早就被淘汰出局的话会很丢脸。

  郭晶晶与丈夫出名的低调,问到为什么会被这档节目吸引,她回答说:“节目组和我谈的时候说会做一个跟奥运有关的,有奥运元素的节目,而且我们去录节目的城市都是举办过奥运会的。我觉得非常好,可以从另外一个方面带出奥运元素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再问到是不是要她说服丈夫一齐参加,她说是大家一起商量决定的:“我丈夫也是做和奥运有关的工作,有机会我们也可以以另外的方式推广一下奥运啦。”

  由于节目要去多个国家取景,郭晶晶坦言长时间离开孩子是她最大挑战,不过她也说未来都应该不会带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问到会不会因为拍节目将生第二胎的计划推后,她回答说:“也没有,顺其自然了,也没有计划要怎样,很多事情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